單色文字型液晶顯示器模組

龐誼科技是專業 LCD 模組廠商,擁有 20 年的 LCD 顯示模組製造經驗,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,不斷研發各式液晶顯示器模組。

龐誼科技生產各種標準文字型液晶顯示器模組。顯示器可從8x1開始設計,8x2, 16x1, 16x2, 16x4, 20x2, 20x4, 24x2, 40x2最大到40x4的文字型5x8點陣模式。LCD 顯示模組面板技術包括TN、STN、FSTN,帶有正/負顯示的DFSTN和反射/透反/透射型反射器選項。我們提供COG和COB組裝技術。背光燈有各種LED顏色可供選擇,包括黃綠色、白色、藍色、紅色、綠色、琥珀色和RGB或無背光。

視角方面,我們有6:00、12:00、3:00和9:00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語言方面選項包括英語、日語、俄語等等。文字型模組可應用於計算器、時鐘、設備儀表、電話、辦公機器、傳真機、伺服器、太陽能逆變器、數據庫、影音設備、冰箱、過濾系統等應用。

擁有超過 20 年的精密製造 LCD 顯示模組與液晶顯示器模組經驗,龐誼科技是台灣最好的高精密度 LCD 模組廠商之一。